close

( PENTAX K-7 / DA 17-70mm F4 SDM )

底片隨身機先前我只買過 FUJIFILM KLASSE。
因為用不慣,所以早早就轉售了。
這陣子又想找台隨身機玩玩,從日本標了台CONTAX T2回來。

隨身底片機的銘機不少,不過我習慣找次一級的機型。
功能不會差太多,夠用就好。

這次CONTAX T2的日本賣家,保存的還不錯。
日本當地的運費~無料,還多送了二顆新的CR123A電池。
經過了一個農曆年,才來到我的手上。



所有配件一應俱全,包裝還真完整。





光圈控制設置在鏡頭上,二個閃電標誌的是防紅眼閃燈。

收到的當天,從冰箱裡取出最後一捲,過期二年的FUJI REALA 100試機。
看看T*鍍膜的色調。







一個下午很快就拍完了,相片的成果也不錯。
雖然因為店家掃圖的關係,顏色有點失真,但是細節及層次感,還是看出來。
試用後的感覺,我有點不太習慣T2的視角( 38mm F2.8)似乎有點窄。
而光圈控制上,以隨身機來說,有點不太順手。
重量及體型,倒是還可以接受。
即然用不順手,隔天我就出手轉售了,看來T3也不用測試了。
現在就等另一台隨身機到手,要留著那一台了。

其餘的相片,下篇再發表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