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 PENTAX K2 / K 50mm F1.4 / FUJIFILM PROPLUS II 100 / 金霏林沖掃 )

先前曾經入手過KX底片相機。
對於它的使用手感,相當的滿意。
一直想要再入手K系列的頂級機型~PENTAX K2。
前些日子,終於有機會從日本找來了一組K2來試拍。



拿到手上時,那台相機的沈重手感,是我接觸過單眼底片機裡最重的。
果真用料紮實,比目前服役中的NIKON FM3A重了許多。

PENTAX K2的測光補償及ISO調整,設計在機身接環。
對於我來說,真的很不習慣。





測光指示,當然指針刻度指示,測光結果一目了然。
不過觀景窗內,光圈值依然看不見。
所以拍照前必須先看一下鏡頭的光圈值。

試拍:

















PENTAX K2對於我這個懶人來說,真的太專業了。
這台有拍過就滿足心願了,只剩PENTAX LX沒用來拍過。
不過,目前一台售價要破萬的價格,對於我這位甲級貧戶來說。
負擔真的太重了,不敢多想。
只好借位好心人士,讓我試拍很感激了。。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