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 PENTAX MZ-3 / FA 43mm F1.9 / Fujifilm X-Tra 400 )

對於中興新村給我的印象,有一種很悠閒生活的感覺.
而南投縣政府也一直在這規劃LongStay,所以很想來這走走.

此行有三個目的要做.

第一,要測試4+2的單車出遊方式,看看困難度大不大.
結果另人滿意,不用拆前輪即可放於客貨車內,看來解決了明年大雪山之行的大問題.

第二,在賣出MZ-3之後,還是覺得MZ-3蠻好用的,雖然功能上陽春了一些些.
所以又從日本標了一台回來,價格和在台灣買二手的差不多,品相上非常的漂亮.
比我前一台的狀況還好,保存相當完整,連底片室的封紙都還在,所以要趕快測試相機的狀況.

第三,那當然是探尋中興新村囉.

這次一機一鏡拍到底玩玩,第一站先到光華三街看看藝術家們居住的街道.




在門口就可看到藝術家們的作品,不過我藝術涵養不夠,看不懂它的涵意.
只有書法還看的懂一些些,其他是有看沒有懂.





整條大馬路上沒什麼人車,路旁有著整齊的樹木,整體的感覺不比集集綠色隧道差.
悠閒騎著車子,心情自然很輕鬆,也不必害怕身後車子靠過來的喇叭聲.
路旁的公園,園中有桌椅,真的有種安靜的感覺,可以來份下午茶了.



安靜的巷弄,不知道可以通到哪去.



運動公園旁的樹蔭好大,樹大好乘涼,隱約看見樹木對著我笑.



一個逝去的名詞,辦公大樓依然存在,留做歷史展覽的地方.





騎累了,在中興新村的派出所旁,還有間休閒餐館,可以補充體力,順便休息一下.





由草屯進入中興新村前的椰林大道方,夏天荷花盛開時,吸引大批拍花的愛好者.
不過現在這種情況,應該沒人想要拍它吧.
路旁只出現幾朵早開的荷花.





這裡是椰林大道旁,有點名氣的餐廳"松濤園",用餐時間遊客不少.

此次行程,花了我快二個小時的時間,騎了12多公里,算是幼幼班的路程.
路上也看見不少腳踏車出遊的全家福.

日後有空再來走走,體驗彷彿希望時間停止,悠閒的時光.

順便幫我的鐵騎拍了幾張,留做記錄.







-----info-----
相機:PENTAX MZ-3
鏡頭:PENTAX FA 43mm F1.9
底片:Fujifilm X-TRA 4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