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 *ist DS + DA 18-55 )

又到草莓盛產的季節,當然是到中部的大湖鄉走走.
手上順便用 F Fisheye 17-28 拍拍看魚眼的視覺感.

路上先經過我一直想來看看的景觀餐廳~Vila Villa.
先前聽說景觀蠻漂亮的,才會想來這看看.
不過今天的天氣有點不太好,沒什麼陽光.
門票要收我$100元,還不能不抵消費.
真的是有點被竉壞了.......

入口的歐風門廊


不愧是好鏡頭,一眼就把小廣場拍了下來.


厠所外的流水造景


販賣紀念品小屋的室內場景,感覺和薰衣草森林賣的東西差不多.


供遊客看園區景觀的小屋


園區的小花來張照片 (FA 31LE)


來的時間有點早,園內還在準備,沒多停留就往下個景點前去.

下午到了大湖農會看看農產品.


今天的人可真多,農產品中心販售部裡全是遊客.


樓上還有草莓的種植介紹.


這裡同樣的會把農產品製成酒類產品.


試喝的口感,有點像是在喝調酒般.
稍微有點甜,我不太喜歡,可能還是88坑道或者日本清酒比較順口些.

裡面的食品皆與草莓有關,草莓酒,草莓酒蛋,草莓餅 等等,我快受不了.
出來時手上多了二個東西,草莓香腸和草莓酒冰淇淋.


這次對初次使用F 17-28的感覺不錯,變形的視覺我還可以接受.
暫時可以不用買DA 12-24了.

這次出門也帶了FA 43LE,當然也有拿來拍拍.

酒莊外面


中午在山中居餐廳用餐,順便拍張窗前的花盆.


相機使用新的設定一段日子了,我很喜歡這個設定.
我會繼續使用下去,不想換了....

設定:
鮮艷模式,對比及飽合 0,銳利度 -1,Adobe RGB.

有採草莓嗎?
有,草莓大部份和葡萄一樣大小,來的早了些.
而且比去菜市場買貴.
也沒拍照片,因為心情不是爽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