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* ist DS + S-M-C Takumar 135/2.5 )

因為PFC的中區版聚快到了,在中區的版友邀請下,到鹿港參考一下場地是否合用.
同時有多位的版友也利用這次的假日,順便來趟古蹟遊.

集合地點是彰化縣立體育場,同行的有帶SIGMA 10-20 這顆鏡頭.
剛好測一下在底片機上,在多少的焦段下才沒暗角.



在14mm 端之下,還是有輕微的暗角,可能要到16mm 才不會有暗角.
不過己經夠用了.



我的印象中,好像還沒有在週日的時候,來鹿港走走,人還真多.




在古街裡,這家店門口的小孩,還是說著以前同樣的話:
" 沒有買東西,不可以拍照 " 手就會擋起來.

不過我都是用長鏡頭拍,這次有十三爺的消費,他們才願意讓人拍.
不然這二個小鬼,要我幫他們拍,我也還要考慮拍不拍.



新竹有柿餅婆,鹿港有烏魚子伯.
烏魚子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....


( *ist DS + CZF 35/2.4 )


( *ist DS + CZF 35/2.4 )

這次的意樓,好像多了一塊牌子,樹木也茂盛多了.





這次也走了摸乳巷,還有幾個地方,不過我拍得不多.


(* ist DS + S-M-C Takumar 135/2.5 )

之後又到了八卦山走走,不過我只有拍下一張留做記念.

這次的旅遊,我終於親身體驗到FA 77LE 的底片視覺.
果然比拍數位的感覺好,解開鏡頭封印的束縛.

--INFO--

相機:PENTAX *ist
底片:過期 FUJI SUPERIA 100
沖洗:台中 福田
鏡頭:FA 43LE / FA 77LE / Carl Zeiss Flektogon 35/2.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