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 *ist DS + DA 18-55 )

這顆陪伴我長久的鏡頭,離開我的日子終於到了.
有點不捨,但是真的想要為它找一個好人家來照顧它.

這是一顆值得紀念的好鏡頭.
它是我第一顆入手的M42鏡.
我用它也拍了不少的好照片,還上了某個攝影網站的首頁.


但是自從入手FA 31LE之後,它的廣角地位就很少發揮了.
開始很少拿出來曬太陽,只剩拍微距時,拿來充當一下使用.
日前入手TAMRON的MACRO之後,它的地位完全被FA 31LE + SP 90 MACRO所取代了.
因此放在防潮箱裡,不如幫它找個好主人.

前幾天到員林遊玩時,居然是它最後出勤的日子.
真可惜沒時間多拍幾張紀念照.

留下這幾張好的相片留念,希望下一位主人真的會好好的愛惜它.
再會了~Carl Zeiss Flektogon 35/2.4 MC.
謝謝你幫我留下許多美好的照片和美好的回憶.
Bye Bye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